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常吃百合茯苓 预防卵巢囊肿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近日,国内各大网站报道了“七月大女童因卵巢囊肿出现性早熟症状”,还有在本月初武汉晚报的一辑新闻,大三女生身“怀”篮球大囊肿腹部大如临盆孕妇,类似的新闻在近几年来层出不穷。发病原因不明的卵巢囊肿,成为各年龄段女性的高发疾病,吞噬着女性的美丽和健康,堪称女性美丽幸福的第一杀手。

卵巢癌早期可能会出现腹部的持续肿胀,有压迫感和疼痛、肠胃不适、进食困难等,或者极易有饱食感、尿频或尿急等。

有95%的妇女在确诊前会出现至少一种与卵巢癌相关的症状。其中,77%有腹部症状,70%有胃肠道症状,58%有疼痛,50%有全身症状,34%有泌尿系统症状,26%有盆腔症状。

常吃百合茯苓 预防卵巢囊肿

常吃百合茯苓 预防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发病原因众多,但多为后天环境所致,譬如,电离辐射、有毒物质、不规律生活等等。WWw.85505.COm临床上多次的试验表明,雌激素分泌过少,内分泌失调,免疫力下降,卵巢组织异常增生,终致卵巢囊肿,甚至癌变。卵巢是女性分泌雌激素的源头,预防卵巢囊肿,就要学会卵巢保养。

市场上,卵巢保养的产品、方法多多,如何选择也是一门功课。300多年的宫廷秘方百合茯苓,不仅有延缓衰老的作用,更有预防卵巢囊肿的作用。祖国医学对百合茯苓的介绍:百合,常食有润肺清心调中之效,可止咳、止血、开胃、安神,宁心,有助于增强体质、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缓解放疗反应。茯苓,性甘、淡、平,归心、肺、脾、肾经,主要功效是利水渗湿、健脾和胃、宁心安神。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165.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