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子宫肌瘤会对女性的怀孕造成影响吗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在临床上,子宫肌瘤又可以称之为子宫平滑肌瘤,是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妇科专家介绍说,当女性患上子宫肌瘤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都没有很明显的症状,只有少数的女性可能会出现阴道流血的症状,或者是感到有压迫的症状。对于那些中年妇女来说,子宫肌瘤的情况比较常见,下面就来看看专家的意见吧。

哪些的子宫肌瘤会对女性的怀孕造成影响呢?

1.如果女性的子宫肌瘤是属于浆膜下子宫肌瘤的类型,那么这种情况下的子宫肌瘤对女性怀孕所造成的影响比较小,而且女性在进行子宫肌瘤切除的时候比较容易将手术切除。如果女性没有及时将这种子宫肌瘤切除,当子宫肌瘤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是会对女性的怀孕造成影响的。

子宫肌瘤会对女性的怀孕造成影响吗

子宫肌瘤会对女性的怀孕造成影响吗

2.如果女性的子宫肌瘤是属于粘膜下子宫肌瘤的类型,这种子宫肌瘤往往会朝着子宫腔的方向生长,有时候甚至会突出到女性的子宫颈口,专家介绍说,粘膜下子宫肌瘤对女性的影响比较大,往往会影响到精子顺利进入女性体内,导致受精卵不能够进行着床,对女性的生育造成比较大的影响。WWw.85505.COm

3.如果女性的子宫肌瘤是属于壁间肌瘤的类型,这种类型的子宫肌瘤不仅仅会对女性的受孕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即使这部分的女性怀孕,那么在怀孕的过程中出现流产或者是早产的概率比较高,会给女性的身体带来严重的危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1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