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长鸡眼的原因 软鸡眼和硬鸡眼区别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鸡眼的产生主要是由于脚部长期受挤压或者摩擦而逐渐形成的。鸡眼的形成过程首先是长期的挤压和摩擦导致皮肤角质层逐渐增厚,在增厚的过程中,角质的中心就会形成以坚硬的中心核,角质层继续增厚,中心逐渐形成倒圆锥形的中心,尖端朝向皮肤里,基底露于皮面,周围皮肤角质增厚严重,站立或者行走时有剧烈的疼痛。

鸡眼分为软鸡眼和硬鸡眼:

硬鸡眼 表面扁平,质硬,呈淡黄色,好发于足底以及小趾外侧,趾背等骨突出或易受压摩擦处,其尖端可深达其皮的乳头层,在站立或行走时,往往因压迫乳头层的感觉神经末稍而引起剧痛,致走路艰难。

长鸡眼的原因 软鸡眼和硬鸡眼区别

长鸡眼的原因 软鸡眼和硬鸡眼区别

软鸡眼 多发生于相邻区两趾之间的一趾,由于潮湿而被浸软,因而变为灰白色,且有恶臭。

绝大多数的鸡眼患者是由于鞋子的不合适,再加上长时间的挤压和摩擦从而引起了鸡眼的症状。wwW.85505.COm但是也有的患者不是单单的鞋子不合适引起的。

有临床研究证明,很多鸡眼患者的患处局部骨结构已经发生了改变。像鸡眼一般由于足趾发生了屈曲变形。脚垫多发生于足底部,是由于第二跖骨头塌陷,脚底局部过分受力导致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174.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