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孕妇患有心脏早搏有什么危害?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心脏早搏对不同人群的危害,主要是因为心脏早搏发生的人群不同,而不同人群的体质不同,因此心脏早搏对不同的人群受众会有不同的危害。中老年人,年轻人和孩子,孕妇都是心脏早搏的主要危害人群,心脏早搏对人体会有不同程度的危害。

孕妇心脏早搏,孕妇由于负重比较大,身体里还担负了一个或者多个小生命的健康,所以也可能会发生心脏早搏的情况,有的孕妇本身心脏就不是很好,此时最好做动态心电图的观察,以免分娩的时候发生危险。大家不必担心的一点是,胆孕妇心脏早搏不会导致胎儿的心脏病

孕妇患有心脏早搏有什么危害?

孕妇患有心脏早搏有什么危害

中老年人是疾病的常发人群,同样中老年人也是心脏早搏的高危人群。中老年人心脏早搏可能表明了病理性的原因,需要做动态心电图确诊,若有情况应及时治疗。而连续的室性早搏(5~6次以上)可形成短阵室性心动过速,甚至转变为恶性室性心律失常,是很危险的,经常危及生命。wwW.85505.COm所以患者的家人还要学会一些必要的急救措施,以免患者发生猝死。

对于年轻人、儿童来说,心脏早搏偶尔发生一次,并没有太大的危害。但需要注意的是,在生活习惯上,和饮食上要做一下调整,毕竟心脏早搏偶尔发生没有什么大事,但经常发生就不好了。如果是每分钟五次以下的出现偶发早搏的现象,很多不会影响到患者的心脏血液搏出量的情况和供血的情况,如果是非常过于频繁的发生早搏的症状,那么就非常容易的就会发生在原有严重心脏病的患者身上,如果这种了这种现象,那么患者就非常容易会出现心力衰竭的症状,又或者是出现其他更加严重的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194.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