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剖腹产坐月子有哪几个注意要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不管是剖还是顺,科学中提倡恢复体形最佳期是产后六个月内,但这一点对生活中的我们似乎有点难!其实剖腹产后身材是慢慢会恢复的,如果在哺乳期间,为了宝宝的口粮,建议妈妈不要进行减肥。只要断了奶,体形就会恢复得很快。

一:穿大号内裤

选择大一号的系带子的内裤或平脚内裤,可能会让你的伤口感觉更舒服。有时候在一段时间内,你还需要穿着你的孕妇装。

剖腹产坐月子有哪几个注意要点

剖腹产坐月子有哪几个注意要点

二:注意卫生

你要特别注意产后的清洁卫生,特别是如果你是在夏天坐月子的话,这一点就更加重要。照常刷牙、洗头梳头,及时更换衣服和卫生用品。在洗澡的时候,最好用防水胶布把伤口遮挡一下。三:保护伤口

你的伤口会一天天好起来,尽管数周内可能都会有触痛。当你咳嗽或笑的时候,用手撑住伤口或用枕头顶住你的胃,你的疼痛感就会减轻。wWw.85505.cOm如果出现感染的迹象,包括伤口发热、发红或肿胀;伤口部位有渗出;出现恶化或突然性疼痛;或者全身发烧(即使你的伤口看上去很好)等,要及时就诊。

三:观察恶露

你的阴道出血和分泌物应该会逐渐减少,尽管恶露可能会持续近6周的时间。但应该从鲜红色逐渐变为粉红色,然后是黄白色。如果分娩后,月经样的出血持续4天以上,或减少后又出现增多,就要去医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1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