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哪些症状是外伤性股骨头坏死表现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人们在日常的生活中对外伤不是很重视,所以常常因为外伤没有得到及时的诊治,导致了外伤性股骨头坏死的出现,在外伤性股骨头坏死发生之后没有及时的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治疗,晚期很容易导致患者瘫痪或者是残疾,因此一定要对哪些症状是外伤性股骨头坏死表现重视起来,以便早发现早治疗。

主要的外伤性股骨头坏死症状有以下几种:

1、压痛。一般在肌骨头周围有时显的深压痛,尤其在内收肌止点上有显着压痛。哪些症状是外伤性股骨头坏死表现?此外,纵向叩击痛、活动痛等亦不同程度存在也是外伤性股骨头坏死的症状表现。

哪些症状是外伤性股骨头坏死表现

哪些症状是外伤性股骨头坏死表现

2、步态异常。主要表现为进行性缩短性跛行,其原因是由于髋部疼痛、股骨头变形塌陷、骨盆倾斜,或髋关节出现半脱位所致,外伤性股骨头坏死后有哪些表现?股骨头坏死早期可为间歇性跛行,即休息后无跛行,而行走后又出现跛行,到了中晚期后则为持续性跛行了,骨坏死了。wwW.85505.cOM

3、肌萎病是外伤性股骨头坏死的特点。哪些症状是外伤性股骨头坏死表现?当外伤性股骨头坏死的症状发生后,伴随其他症状和体征的出现,肌肉萎缩亦开始发生,即肌肉的容量及张力均渐进下降,主要表现为臀部肌肉、大腿肌肉、小腿肌肉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26.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