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荨麻疹服药后不良反应五大症状诊断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荨麻疹及血管性水肿型其皮疹特点为发生大小不等的风团。这种风团皮疹较一般荨麻疹色择红,持续时间较长,自觉搔痒,可伴有刺痛。触痛等。通过注射,内服,吸入等途径进入人体后引起的皮肤粘膜反应称为药疹,药疹有五大类常见的临床表现。

荨麻疹服药后不良反应五大症状诊断

1.腥红热样或麻疹样发疹型呈弥漫性鲜红色斑或米粒至豆大红色斑丘疹,密集分布。

2.剥脱性皮炎或红皮病型表现为全身皮肤鲜红肿胀、伴渗液、结痂、继而大片叶状鳞屑剥脱,有臭味、粘膜亦有充血、水肿、糜烂等。

荨麻疹服药后不良反应五大症状诊断

荨麻疹服药后不良反应五大症状诊断

3.荨麻疹及血管性水肿型其皮疹特点为发生大小不等的风团。这种风团皮疹较一般荨麻疹色择红,持续时间较长,自觉搔痒,可伴有刺痛。触痛等。

4.固定性药疹本型是药疹中最常见的一种疹型,其形态特殊,易于识别。www.85505.Com皮疹特点是局限性园形或红斑、鲜红设或紫红色、水肿性、炎症剧烈者中央可形成水疱。

5.大疱性表皮松解萎缩坏死型是药疹中最严重的一型,其特点是发病急,皮疹初起于面、颈、胸部、发生深红色、暗红色及略带铁灰色斑很快融合成片,发展至全身。红斑基础上出现大小不等的松弛性水疱及表皮松解,呈烫伤样表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54.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