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产后补气养肝食谱 三鲜烩的做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月子期间的饮食既要补充生产时所消耗的大量体力,又要充分制造乳汁,这是新妈妈在饮食上最关心的问题。孕期时胀大的子宫对其他的器官都造成了压迫,产后的胃肠功能还没有恢复正常,所以要少吃多餐,可以一天吃五到六次。采用少食多餐的原则,既保证营养,又不增加胃肠负担,让身体慢慢恢复。从营养角度来看,不同食物所含的营养成分种类及数量不同,新妈咪月子期间应该荤素搭配,保证营养的吸收

产后补气养肝食谱 三鲜烩的做法

材料:鸡脯肉、胡萝卜丁各100克,鸡蛋(取蛋清),嫩豌豆25克,番茄丁50克。肉汤、调料:料酒、牛奶、鸡油、淀粉、盐各适量。

产后补气养肝食谱 三鲜烩的做法

产后补气养肝食谱 三鲜烩的做法

做法

1。将鸡脯肉洗净,剁成肉泥;将少许淀粉用牛奶调和成汁;把鸡蛋清和鸡肉泥放在一起拌匀。WWW.85505.coM

2。把肉汤入锅中煮沸,下豌豆、胡萝卜丁、番茄丁,待肉汤滚沸后离火,用筷子把鸡肉泥从3。碗边一点一点地拨进锅内,每个鸡肉泥要和豌豆大小一样,待拨完后将锅烧沸,最后把淀粉汁倒入锅中勾芡,放入盐、鸡油、料酒,煮沸,盛出即可。

功效解析此菜品大补气血,养肝明目,健脾开胃,能够促进产后康复。对于平素肝血不足,视力较差者则更为适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