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焦虑症的常见症状与缓解方法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占迅速,我们也是要面临非常多的问题的,这样就导致了我们要面对非常大的压力,导致许多人患有焦虑症,焦虑可以表现出不同的症状,如身体压力,过度警觉等等,不同的人出现的症状是不一样的

焦虑症的常见症状一焦虑神经症的常见是非常的多的,我们就讲讲我们平时的时候见到的情况比较多的吧,我们看到的焦虑症的患者会出现身体的紧张,焦虑症患者常常觉得自己不能放松身体,他的脸紧绷,皱了皱眉,紧张,起伏大叹了口气。

一、睡眠充足:多休息及睡眠充足是减轻焦虑的一剂良方。

二、保持乐观:当你缺乏信心时,不妨想像过去的辉煌成就,或想像你成功的景象,可化解焦虑与不安,恢复自信。

焦虑症的常见症状与缓解方法有哪些

焦虑症的常见症状与缓解方法有哪些

三、转移注意力:假使眼前的工作让你心烦紧张,你可以暂时转移注意力,把视线转向窗外,使眼睛及身体其他部位适时地获得松弛,从而暂时缓解眼前的压力。WwW.85505.CoM

四、幻想:这是纾解紧张与焦虑的好方法。幻想自己躺在阳光普照的沙滩上,凉爽的海风徐徐吹拂。试试看,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五、深呼吸:当你面临情绪紧张时,不妨作深呼吸,有助于舒解压力消除焦虑与紧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7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