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人请留意3种最易癌变的妇科病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女性的一些不良生活嗜好使女性生殖系统受到一定的威胁,容易被细菌和有害生殖健康的病菌侵袭,导致女性阴道内乳杆菌的失衡,破坏女性阴道弱酸性健康环境。因为女性正常的阴道环境可以看做是一个微生态系统,阴道内的各种菌群是构成这个微生态系统的主要成分,任何一种菌群的失衡都可能破坏女性阴道环境。

健康妇女阴道内存在着多种微生物,他们与宿主、环境之间构成了相互制约、相互协调、动态平衡的阴道微生态系统。当这个系统平衡被打破时,会出现由于阴道菌群失调引起的多种女性妇科疾病,如细菌性阴道炎(BV)、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

第一种:宫颈糜烂

这是已婚妇女的常见病,多由分娩、流产或手术操作损伤宫颈部,以及产褥期、经期不卫生及细菌感染而致病。

据资料统计表明,宫颈糜烂发生宫颈癌者比未患此病者高7-12倍,故发现此病必须认真治疗,直到彻底治愈。据有关临床经验表明,在众多的妇女病中,有六种病较易发生癌变。

女人请留意3种最易癌变的妇科病

女人请留意3种最易癌变的妇科病

第二种:子宫肌瘤

这是中年妇女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起源于子宫壁上平滑肌组织,目前该症的病因尚不十分清楚,但与内分泌紊乱有一定的关系。WWw.85505.CoM

子宫肌瘤若迅速增大,可压迫直肠、膀胱而引起排便、排尿困难,有部分患者可演变为恶性,故凡确诊为子宫肌瘤者,应密切观察和随诊,慎防发生恶变。

第三种:子宫内膜增殖症

该症虽属一种良性病变,但其中的腺瘤型者若增生程度严重,就有演变为子宫内膜癌的可能,故对该类患者应做到严密随访,及时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32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