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失眠可能是引发抑郁症的直接原因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失眠可能是引发抑郁症的直接原因?失眠和抑郁症都是精神科常见的疾病,其中不管是哪一种对人的危害都是很大的。其实抑郁症和失眠之间还是存在着一些关系的,抑郁症了会失眠,而长期失眠也会导致抑郁症,所以它们两者之间有很密切的关系。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良好的睡眠能解除疲劳,偶尔一两天睡不着问题不太大。值得提醒的是,如果失眠连续两三周仍得不到改善,就会出现情绪低落、焦躁不安等不良状况,最后导致抵抗力下降,出现身体、心理疾病

失眠是一种持续相当时间的睡眠的质或量的令人不满意的症状,入睡困难、睡眠中断易醒和早醒是失眠患者最常见的症状。

失眠可能是引发抑郁症的直接原因

失眠可能是引发抑郁症的直接原因

很多人对抑郁并不陌生,但抑郁症不同于一般的“不高兴”,它有明显的特征,综合起来有三大主要症状:情绪低落、思维迟缓和运动抑制。wWw.85505.COM

失眠是抑郁症和焦虑症最常见的症状,但有了失眠却不一定就是得了抑郁症或焦虑症。失眠与抑郁症有着一定的联系。研究资料显示,失眠是抑郁及焦虑症的诊断性症状,失眠可能是临床抑郁的普遍早期症状,是诱发抑郁的直接病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326.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