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引起儿童过敏性鼻炎的常见过敏原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引起儿童过敏性鼻炎的常见过敏原?鼻炎分很多种,其中过敏性鼻炎是由于过敏造成的鼻黏膜内层炎症,主要是由于宝宝吸入了过敏原而引起的。有时过敏性鼻炎有很强的季节性,也有的全年都可能发作。那么怎么预防儿童过敏性鼻炎呢?

引起儿童过敏性鼻炎的各种因素等称做过敏原或者变应原,常见的儿童过敏性鼻炎过敏原包括:

(一)吸入性过敏原:如室内、外尘埃、尘螨、真菌、动物皮毛、羽毛、棉花絮等,多引起常年性发作;植物花粉引起者多为季节性发作。

引起儿童过敏性鼻炎的常见过敏原

引起儿童过敏性鼻炎的常见过敏原

(二)食物性过敏原:如鱼虾、鸡蛋牛奶、面粉、花生、大豆等。特别是某些药品,如磺胺类药物、奎宁、抗生素等均可致病。

(三)接触物如化妆品、汽油、油漆、酒精等。WWw.85505.COM

其他可能是某些细菌及其毒素,物理因素(如冷热变化,温度不调),内分泌失调或体液酸碱平衡失调等病因均可致病。也可由于多种因素同时或先后存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3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