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鸡眼用什么药好 如何使用鸡眼膏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对于治疗鸡眼,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种比较的渐变有效的一种药物,鸡眼膏,下面的内容是关于鸡眼膏怎么用的一些相关知识,鸡眼膏是一种十分的方便的一种治疗鸡眼的一种方法,我们大家可以详细的从下面的文章中来详细的了解,但是鸡眼膏的治疗的时间是比较的长,但是对于一些较轻的鸡眼来说是比较的有效的

鸡眼膏很常见,且价格低廉,很容易买得到,但买来之后往往因不正确的使用而难以起到作用,对于这一点但凡事使用过的人们都再清楚不过了。为此,给您介绍下鸡眼膏的使用方法。

鸡眼膏的成分大部分为水杨酸,少部分含凡士林。水杨酸具有软化角质层作用,所以当鸡眼周围的角质层被软化后,鸡眼就很容易脱落。虽然水杨酸会对其他完好的皮肤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腐蚀,但不会对皮肤恢复有太大影响。

鸡眼用什么药好 如何使用鸡眼膏

鸡眼用什么药好 如何使用鸡眼膏 

使用鸡眼膏前,应先用热水清洗一下脚部,擦干后,将药膏对准鸡眼贴上。wWW.85505.coM一般鸡眼膏贴上2~3天后就可以揭下,然后隔一天再换新的。取下药膏后,最好用热水浸泡一下脚部,再用修脚刀具修除白色软化层,并将鸡眼抠出。在用刀具抠除鸡眼时,需格外小心,避免将皮肤割破。如不小心割破皮肤,可及时抹点抗生素软膏。鸡眼膏的过敏性很小,但患者要注意,鸡眼膏并非所有鸡眼都能根除,如反复使用毫无效果,应到医院手术切除

但有一点需要我们的注意的就是长鸡眼的地方要用热水烫10-20分钟,这样比较快,鸡眼膏挺好使的,千万别心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3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