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乳腺癌术后喝雪羹汤调理效果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乳腺癌术后虽然除去了癌原的同时,也给身体造成了巨大的创伤,患者术后身体很虚弱,要金矿的恢复患者的身体健康,就必须的要通过调理,恢复身体的各个功能。那么,乳腺癌术后吃什么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饮食的调理是恢复乳腺癌患者术后的最好手段,补充换装的缺失的营养成分,早日会健康,术后的巩固治疗非常的重要,避免乳腺癌的转移和复发,中药是乳腺癌的术后巩固治疗的最佳方法,乳腺癌术后吃什么中药呢?建议用一些传统的重要,虫草、猪苓、明党参、桑寄生、青阳参等见效快,疗效确切,对乳腺癌术后的巩固治疗效果非常好。这些药物在抗癌的同时,增强患者的免疫力,抑制癌细胞的诚征,增强患者的正常的生活活力,而且还不产生副作用,是很好的避免复发的方法。

乳腺癌术后喝雪羹汤调理效果好

乳腺癌术后喝雪羹汤调理效果好

雪羹汤

【材料】海蜇100克,马蹄(荸荠)120克。wwW.85505.CoM

【制法】先将荸荠削去皮,切成片,海蜇洗净,切碎。炒锅烧热后加少许油,约四成热,将荸荠、海蜇入锅,略炒后加水,煮沸后加入盐、味精等调味,即可食用,喝汤或佐餐。

【功效】本品清化热痰,软坚散结。本膳所用荸荠,含碳水化合物,性寒,能化痰软坚;海蜇,含碘、磷、镁、锌等无机盐,软坚清热。此方在清代王孟英《随息居饮食谱》记录用以治“痰浊内结”之“乳岩”、“瘰疬”、“乳辟”等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34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