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血管的疾病类型与主要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心血管疾病类型与主要症状?心血管疾病是指心脏疾病的总称,心血管是人们身体的一种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作用于人们的全身,如果心血管发生了病变,那么就以为这人们的健康受到了巨大的损害。那么,心血管疾病具体都包括哪些类型?一起去看看以下介绍。

心血管的疾病类型与主要症状

1、心绞痛。心绞痛是指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狭窄,导致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暂时缺血与缺氧所引起的以心前区疼痛,为主要临床表现的一组综合征。分为稳定型心绞痛、不稳定型心绞痛两种类型。

心血管的疾病类型与主要症状

心血管的疾病类型与主要症状

2、高血压患者既往有高血压史,目前正在用抗高血压药,血压虽然低于140/90mmHg,亦应该诊断为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以动脉压升高为特征,可伴有心脏、血管、脑和肾脏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质性改变的全身性疾病,它有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之分。Www.85505.cOM

3、冠心病“冠心病”是冠状动脉性心脏病的简称。心脏是人体的重要器官,它的作用就好比是一个永不停止工作的泵,随着心脏每次收缩将携带氧气、营养物质的血流经主动脉输送到全身,以供给各组织细胞代谢需要。

4、急性心肌梗塞又叫急性心肌梗死,是指因持久而严重的心肌缺血,所致的部分心肌急性坏死。临床表现常有持久的胸骨后剧烈疼痛、急性循环功能障碍、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发热、白细胞计数和血清心肌损伤标记酶的升高,以及心肌急性损伤与坏死的心电图,进行性演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36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