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调节内分泌坚持健身运动 留住美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在所有荷尔蒙中,对女性影响最大的就是女性荷尔蒙,它主要由孕激素和雌激素构成。女性荷尔蒙正常的分泌能维持女性身体健康,还能孕育新的生命。“它如果发生故障,不但可能导致月经不调和生殖障碍,还会使女人情绪不稳定,体重突然暴升或暴跌等。

20%-30%妇科患者为荷尔蒙失调。内分泌问题、妇科炎症、妇科肿瘤这三大类疾病囊括了妇科门诊患者主要的问诊范畴,其中内分泌问题占据妇科看病总体人群的20%~30%。女人漫长一生都受内分泌所“左右”,所以调整其正常分泌几乎是一辈子的“工作”。

调节内分泌坚持健身运动 留住美丽

调节内分泌坚持健身运动 留住美丽

专家解释,所谓内分泌发生问题其实是“荷尔蒙出现障碍”,荷尔蒙又称激素,是人体分泌系统调节身体平衡的激素总称。人体内有千百种不同的荷尔蒙,如雌激素、胰岛素等,分布在全身内,帮助人体器官之间协调,对生长发育、生殖等起到调节作用。Www.85505.cOm它不但主导了女性月经周期,更是人体健康的基础,因此,荷尔蒙失调会导致百病丛生。

多吃黄豆

黄豆和豆制品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预防乳腺癌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尤其是黄豆,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临床医学研究显示,黄豆及豆制品具有平衡体内雌激素的作用,当体内雌激素太低时,黄豆或豆制品会使它增加,但当雌激素太高时,黄豆或豆制品也会使它减少。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2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