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在家调理小儿哮喘的宝宝的注意事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在家调理小儿哮喘的宝宝的注意事项?哮喘是一种严重危害儿童身体健康的常见慢性呼吸道疾病,其发病率高,严重影响了患儿的学习、生活及活动,影响儿童青少年的生长发育。那么,在家养护小儿哮喘的宝宝需要注意什么?

在家调理小儿哮喘的宝宝的注意事项

1、婴幼儿小儿哮喘治疗通常一周才能好转,1—2周甚至更长时间才能痊愈。有些家长往往过于着急,即使孩子精神及一般情况都好,咳喘也不重,只是因为体温未退,就一天跑几趟医院。这样不好,病儿得不到休息,医院里患者集中,空气不好,容易再感染其他的病,对病儿的康复反而不利。

在家调理小儿哮喘的宝宝的注意事项

在家调理小儿哮喘的宝宝的注意事项

2、在家服药治疗和护理过程中,发现病儿烦躁不安、面色发灰、喘憋出汗、口周青紫、脉搏明显加快,应立即送医院就诊,切不可延误可能出现的心脏功能受损害的治疗时机。www.85505.com

3、在家养护小儿哮喘的宝宝需要注意什么?如果得病已近两周,虽经治疗,仍发烧,病儿呼气时发出吭吭声,不能平卧,年龄较大的病儿会说胸痛,这时可能是合并脓胸,需赶快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4、在家养护小儿哮喘的宝宝需要注意什么?婴儿小儿哮喘痊愈后,也不要掉以轻心,特别要注意预防上呼吸道感染,否则易反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