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荨麻疹病经久不愈试试中药治疗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慢性荨麻疹,持续1~3个月或数年之久,病情轻重与发病情况也可因人而异,有很大差异。由于接触冷水或冷风吹拂而引起的风团叫冷性荨麻疹。凤凰中医专家:多为阵发性小片的风团,有红晕,可泛发全身,这类病人对乙酰胆碱敏感,病程可达数月至数年不等。

很多患者荨麻疹疾病经久不愈,疾病情反而更重了。发荨麻疹时,上半身起红色的大疙瘩,这些疙瘩不但痒而且还发热,吃药、擦药都没效果。而荨麻疹久治不愈的元凶在于荨麻疹患者体内自由基数量比正常人群高许多!自由基对人体免疫系统侵害是过敏体质形成的基础,还会直接氧化人体的肥大细胞和嗜碱细胞,导致细胞膜破裂释放出组织胺,产生过敏反应。因此,改善过敏体质就要清除自由基,所以,要治疗荨麻疹,找到关键,关键荨麻疹在于脱敏方法。

荨麻疹病经久不愈试试中药治疗

荨麻疹病经久不愈试试中药治疗

荨麻疹病经久不愈试试中药治疗

荨麻疹的深层治疗关键要找出病因以消除病因为主。www.85505.CoM有感染时常须应用抗菌素,对某些食物过敏时暂且不吃。慢性感染灶常是慢性荨麻疹的病因,但有些荨麻疹病人的病因很难确定或不能发现病因。可以控制大多数病人症状的内用药抗组织胺药,也是治疗各种荨麻疹病人的重要药物。内用药抗组织胺药原理:抗组织胺药物虽不能直接对抗或中和组织胺,不能阻止组织胺的释放,但对组织胺有争夺作用,可迅速抑制风团的产生。抗组织胺药有各种副作用,最好选用副作用较少者,尤其高空作业的工人、驾驶员等工人要慎用。

所以,凤凰中医建议中药治疗。

中药治疗各类荨麻疹有显效。凤凰中医专家推荐,丘疹状荨麻疹用荆防汤治之,慢性荨麻疹急性发作时同急性荨麻疹治疗;病程迁延者用活血化瘀,健脾祛湿,温中补肾,辨证治疗。有热者用清热宽胸汤,有风寒者用永安止痒方,脾虚用胃苓汤,人参健脾丸,肾阳虚用金匮肾气丸等治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5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