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胸部出现8种现象 女性警惕乳腺癌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如今,乳腺癌发病率极高,很多女性朋友一旦乳房略微疼痛就如惊弓之鸟,其实,防患于未然是好的,但是不必过于紧张。自己应该了解一下乳房疼痛的原因,对身体的把握度提高。下面为您指导乳房疼痛是哪些原因导致。

胸部出现8种现象  女性警惕乳腺癌

(1)乳房有肿块、乳头异常分泌物尤其是血性分泌物。

(2)两侧乳房不对称;乳头回缩,乳房皮肤呈桔皮样改变。

(3)乳头或乳晕处出现表皮糜烂、湿疹样改变。

胸部出现8种现象 女性警惕乳腺癌

胸部出现8种现象 女性警惕乳腺癌

(4)乳房显著增大、红肿,变化进展较快。

(5)乳房缩小,乳头位置回缩。

(6)腋窝、锁骨上淋巴结肿大,有时可感到腋窝内有物体挤压感。WWw.85505.COm

(7)乳房局部溃疡或疼痛,常呈间歇性且局限于病变处,疼痛不随月经周期而变化。

(8)不明原因的骨痛、腰痛、腹胀、上腹气块、贫血和消瘦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51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