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外阴瘙痒可以白萝卜加醋治疗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出现外阴瘙痒,不少女性都坚信,这一定是某种疾病的预兆,于是越想越痒,越痒越害怕。但她们到医院一检查,却被告知没有疾病。其实,有些“外阴瘙痒”完全是心理作用,并不一定真有病理因素在内。

什么是外阴瘙痒呢?主要指大阴唇外侧、小阴唇、阴蒂等处有痒的症状,甚至能扩散到阴道内或肛门周围。出现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多,病理上来说,霉菌或滴虫引起的阴道炎是引起外阴瘙痒最常见的原因之一。慢性外阴营养不良、糖尿病患者的糖尿,也可能对外阴皮肤造成刺激,引起瘙痒感。此外,不良卫生习惯,如不爱洗澡、不勤更换内衣等,也会导致皮脂、汗液、阴道内分泌物等长期刺激外阴,引起瘙痒。平时穿透气性差的内裤,经期用卫生巾,肥皂、避孕套等刺激或过敏,也是引起瘙痒症状的原因。

外阴瘙痒可以白萝卜加醋治疗

外阴瘙痒可以白萝卜加醋治疗

1、白萝卜加醋

提前将白萝卜榨成汁备用,每天晚上先用醋酸清洗阴部,之后用白萝卜汁擦洗,也可深入擦洗,此种方法可有效治疗外阴瘙痒、白带过多等症状。wWw.85505.com

2、青萝卜泥

将青萝卜清洗干净,并捣碎成泥糊状。用消过毒的纱布包大约两勺萝卜泥,并做成卷装,一头用线绳拴住。用高锰酸钾液先清洗干净阴道,将纱布卷塞入阴道,来回抽拉。或者秋冬之际放入阴道1小时左右去除,此种方法可有效治疗滴虫性阴道炎。

3、六神丸

外阴瘙痒,先用开水清洗阴部,在床上或沙发上仰卧,取15粒六神丸塞入阴道,每晚1次,对治疗阴道炎疗效很好。

4、大蒜

将大蒜去皮捣碎,加入开水熬成汤,每天用大蒜汁清洗外阴2~3次,对治疗外阴瘙痒和滴虫性阴道炎效果极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53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