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宫颈糜烂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宫颈糜烂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宫颈糜烂是妇女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在已婚,体虚的妇女更为多见。其病因大多是由于性生活或分娩时损伤宫颈,使细菌侵入而得病。也有因为体质虚弱,经期细菌感染,而造成。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关注这个话题,特别是宫颈糜烂患者,在治疗后的哪些注意事项是需要警惕的。

宫颈糜烂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禁止性生活一个月,禁止盆浴。

2、术后护理期间要注意保持患者外阴清洁,经常换内裤、卫生巾。

3、宫颈糜烂患者术后护理时要能得到适当休息,不宜做重体力活。少吃辛辣食物。

宫颈糜烂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宫颈糜烂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4、个别宫颈糜烂患者术后会有轻微下坠感,第二天即可以好转,也不需要特殊护理。

5、术后一周阴道有少量淡黄色水亲分泌物,第二周后量减少;半个月后好转,这属于正常现象。WwW.85505.coM

6、宫颈糜烂患者手术后7-14天左右有少量出血,不必特殊护理,可以轻轻用软质物擦拭溢血。如出血量如月经量,色鲜红,应及时到医院止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53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