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脂肪肝吃什么好 脂肪肝的3大饮食治疗食谱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很多脂肪肝患者都是因为肥胖,糖尿病和高血脂等疾病引起脂肪肝的,而饮食在脂肪肝的治疗中一直占有很重要的地位,那么脂肪肝应该如何治疗呢?下面就给大家说说中医是如何用食疗的方法来治疗脂肪肝的。

脂肪肝吃什么好 脂肪肝的3大饮食治疗食谱

1、芹菜炒香菇

芹菜400克,香菇50克,食盐、醋、干粉、酱油、味精等调料适量。该方平肝清热,益气和血,有降压、祛脂、掩护血管、利尿等浸染,可治疗脂肪肝和肝阳上亢之头痛、眩晕等。

脂肪肝吃什么好 脂肪肝的3大饮食治疗食谱

脂肪肝吃什么好 脂肪肝的3大饮食治疗食谱

2、首乌肝片

首乌液20毫升,鲜猪肝250克,水发木耳25克,青菜叶少许,醋、食盐、酱油各适量,油炒。Www.85505.com首乌茶,制首乌6克,开水冲泡代茶饮,味淡为止,逐日1一2次。该方补肝肾,益精血,有明目、降血脂、降压、防备动脉粥样硬化等浸染,主治高脂血症、脂肪肝、冠心病高血压、神经虚弱和老人体虚便秘。

3、山楂肉片

猪后腿200克,山楂片100克,荸荠30克,鸡蛋清2个,淀粉15克,面粉15克,白糖30克,植物油50克,精盐、味精少许,清汤适量,油炒。该方滋阴健脾,开胃消食,有低落胆固醇和高血压、利尿、镇静等浸染,可用于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消化不良、脂肪肝等患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5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