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肩周炎起初有可能会出现肩部疼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肩周炎起初有可能会出现肩部疼痛?肩周炎起初有可能会出现肩部疼痛,这个表现有可能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增加。肩周炎是以肩关节疼痛和活动不便为主要症状的常见病症。本病的好发年龄在50岁左右,女性发病率略高于男性,多见于体力劳动者。如得不到有效的治疗,有可能严重影响肩关节的功能活动。那你知道肩周炎的症状一般都有什么吗?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下面就让专家为您详细解说下吧。

肩周炎起初有可能会出现肩部疼痛,专家介绍肩周炎的症状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肩周炎起初有可能会出现肩部疼痛


肩周炎起初有可能会出现肩部疼痛

1、肩部疼痛

起初时肩部呈阵发性疼痛,多数为慢性发作,以后疼痛逐渐加剧或顿痛,或刀割样痛,且呈持续性,气候变化或劳累后,常使疼痛加重。这是肩周炎的症状。wwW.85505.cOM

2、怕冷

患肩怕冷,不少患者终年用棉垫包肩,即使在暑天,肩部也不敢吹风,这也是肩周炎的症状。

3、X线及化验室检查

常规摄片,大多正常,后期部分患者可见骨质疏松,但无骨质破坏,可在肩峰下见到钙化阴影。实验室检查多正常。年龄较大或病程较长者,X线平片可见到肩部骨质疏松,或岗上肌腱、肩峰下滑囊钙化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55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