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缓解子宫肌瘤适宜吃的水果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缓解子宫肌瘤适宜吃的水果有哪些?一般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多数是发生于育龄的女性朋友,育龄妇女雌激素分泌多了,子宫肌瘤就长多了,而一般女童的卵巢还不分泌雌激素,所以小女孩就从不长子宫肌瘤。子宫肌瘤除了雌激素所致之外,也有可能跟遗传有密切的关系,有明显的家族病史,也有说肥胖者也容易得子宫肌瘤。

缓解子宫肌瘤适宜吃的水果有哪些

水果富含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极有好处。但并非所有的水果都可以百无禁忌的食用,尤其对子宫肌瘤患者而言。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在食用水果类别上一般无特殊禁忌,也就是说一般的水果都可以食用。

缓解子宫肌瘤适宜吃的水果有哪些

缓解子宫肌瘤适宜吃的水果有哪些

1、夏季推荐甘蔗

甘蔗是热带水果,具有丰富的营养。夏天食用可清热滋补,利尿通肠。WwW.85505.Com尤其是低血糖的子宫肌瘤患者,夏季多吃甘蔗不但可以改善血糖,还能缓解子宫肌瘤引起的恶心、呕吐之感,以及虚热、咳嗽等症状。

2、冬季推荐苹果、橘子、香蕉等水果

这些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在最大程度上强健体魄,增强人体免疫力,让身体有足够的力量对付子宫肌瘤。因此冬季苹果、香蕉、橘子是首选。

3、平时可以多吃酸梅这种水果,对子宫肌瘤治疗也很有帮助。酸梅中有很多活性物质,可以帮助人体让子宫肌瘤缩小,是子宫肌瘤患者最应该吃的水果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55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