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消除胃胀气的方法 就用维生素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消除胃胀气的方法?胃胀气,胃不好,不易消化,肚子里也经常听到翻腾的声音。造成胃胀的原因,是因为胃、十二指肠发炎、逆流、肿瘤或胃液分泌发生改变时,会延缓胃的排空速度,累积在胃部的食物就会不断对胃壁产生压力;同时,食物在胃内过度发后产生大量气体,使胃内压力增高,造成胃胀。胃胀气可能是胃部本身的毛病,也有可能是肝脏的问题。

临床症状与危害

一般是饭后饱胀,嗳气,坐卧不安,茶饭不思;胃胀气的反复性和长期性可以导致胃炎,消化道溃疡,甚至可以发展为胃癌

消除胃胀气的方法 就用维生素

消除胃胀气的方法 就用维生素

营养产品调理建议

1、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解毒的功效,减轻精神压力;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胃动力。WwW.85505.com

2、维生素B族:促进消化,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稳定情绪,减轻精神压力,改善睡眠。

3、复合维生素片: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促进消化,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加速修复受损的组织;稳定情绪,减轻精神压力。

建议服用方法

1、急需营养重点补充,按标签注量的3倍服用,直到有关症状缓解为止:维生素C,维生素B族

2、正常需要基本营养补充,按标签注量服用:复合维生素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59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