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常识:12个赶走心理焦虑的妙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12个赶走心理焦虑的妙招?尽管焦虑抑郁这些名词已经越来越为普通老百姓所熟知,但遗憾的是,很多以躯体症状为表现的焦虑症抑郁症,抑或是躯体疾病伴发的焦虑抑郁远未得到准确识别和有效治疗。

1.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会导致严重后果:不仅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还能造成全天焦虑和紧张。有时还会形成恶性循环,因为焦虑通常会阻碍睡眠。

尤其当你感到烦躁不安时,试着制定一个7--9个小时的睡眠计划,饱饱地睡上几晚,看看白天的焦虑是不是减轻了。

常识:12个赶走心理焦虑的妙招

常识:12个赶走心理焦虑的妙招

2.笑一笑

当工作让我们情绪低落时,迅速调整下心态,咯咯地笑几声吧。研究表明笑声能够缓解抑郁和焦虑,所以不妨从网络上找些搞笑的段子平复下紧张的神经吧。wWW.85505.coM

3.简化大脑

物质简化=心理简化。

如果工作的地点混乱不堪,就很难放松心情,且使工作显得更加凌乱繁琐。因此花15分钟左右整理一下房间或办公桌,并养成保持事物干净的好习惯。这些可以帮助我们更理性地思考问题,也就没有焦虑的机会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6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