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婴儿湿疹怎么办 巧治婴儿湿疹8大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婴儿湿疹怎么办?巧治婴儿湿疹8大偏方?婴儿湿疹是小儿常见皮肤病,初起皮肤发红,呈密集丘疹或丘疱疹,疱破后渗液、糜烂,液干结黄痂,好发于头额及眉间。1~3个月的婴儿多发,可选用下方治疗:

婴儿湿疹起病大多在生后1~3月,6个月以后逐渐减轻,11/2岁以后大多数患儿逐渐自愈。一部分患儿延至幼儿或儿童期。病情轻重不一。皮疹多见于头面部,如额部、双颊、头顶部,以后逐渐蔓延至颏、颈、肩、背、臀、四肢,甚至可以泛发全身。初起时为散发或群集的小红丘疹或红斑,逐渐增多,并可见小水疱,黄白色鳞屑及痂皮,可有渗出、糜烂及继发感染。患儿烦躁不安,夜间哭闹,影响睡眠,常到处搔痒。由于湿疹的病变在表皮,愈后不留瘢痕。

婴儿湿疹怎么办 巧治婴儿湿疹8大偏方

婴儿湿疹怎么办 巧治婴儿湿疹8大偏方

1.黄瓜皮适量,水煎代茶饮。

2.鲜马齿苋30克,水煎服,每次50毫升,分3次服。wwW.85505.cOm

3.炒槐米、香油各适量,将槐米研细,加香油调成糊状,涂患处。

4.红薯适量,捣烂取汁,用消毒纱布放在红薯汁内浸透,折成两层,贴患处,然后用干纱布包好,每日换药1次。

5.僵蚕适量,去嘴研末,煎汤浴洗,每日或隔日一次。

6.活蚯蚓4条,白糖少许,共捣烂取汁液,擦涂患处。

7.土豆一个,切薄片,敷擦患处。每日数次。

8.蛤蟆草30克,水煎温洗,每日数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66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