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康复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康复方法?股骨头坏死的治疗是一个过程而且不是一蹴而就的,所以在股骨头坏死康复期间需要患者进行长期的护理坚持,避免一切可能会加重病情的诱因,具体该如何进行康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专家们的介绍吧。

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康复方法

一、房事有节

对于成年人,已婚的病患者,要节制性欲和性生活,传统医学认为,性生活要消耗肾精,对治疗本病极为不利。因此在未治愈前,必须加以节制。如果消耗过度或不加以节制,必致肾虚,肾虚不能充养其骨。以致使骨质松软脆弱,抗病能力下降。

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康复方法

治疗股骨头坏死的康复方法

二、传统之法保健养身

我国的气功养生与治病之术,是中华文化遗产的瑰宝。www.85505.CoM有的以动为主,旨在运动健身,使人体各部位的关节筋骨肌肉得到充分的锻炼,使百脉通畅,气血调和,各系统机能活跃。有的以静为主,主动地炼意、气、形,强调自我的身心锻炼,从而更好发挥其保健抗病的功效。达到养生治病目的,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对生长发育期的儿童也同样有效。所以,在股骨头各期治疗中的下地活动期,可以根据病情需要,坚持做以动为主或以静为主的气功保健性辅助治疗,以增加肌肉骨骼的应变调节能力。

三、重视精神调养,避免不良刺激

尽量避免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对人体的影响。一个优美的自然环境,良好的社会环境,幸福的家庭氛围,有利于精神的调养,因而要积极创建这种环境和氛围,尽量避免来自自然环境、社会环境、家庭因素等方面的不良刺激。家庭成员和患者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本病,防止因外源性的精神刺激又间接地形成了内源性因素对机体产生的不良刺激。精神负担可间接地影响机体有序的生理机能,也可因异常的情志变化,加重病情,影响身心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67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