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哪些接触方式不会传染艾滋病?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哪些接触方式不会传染艾滋病? 人们对艾滋病都"谈病色变",其实,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三种:性接触、垂直传播、经血液传播。所以一般的生活接触是不会感染艾滋病的。艾滋病病毒是一种非常脆弱的病毒,离开入体后,在常温下存活时间很短。下面几种方式都不会传播艾滋病:

(1)握手、拥抱不会传染上艾滋病。

(2)共用劳动工具、办公用具、电话艾滋病。

哪些接触方式不会传染艾滋病?

哪些接触方式不会传染艾滋病

(3)共同进餐不会传染上艾滋病。

(4)同仕一室、同用一浴池、共用马桶不会传染上艾滋病。

(5)咳嗽、打哦嚏、谈话不会传播艾滋病。

(6)蚊虫叮咬不会传染艾滋病。

因此,在工作和生活中与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患者的一般接触不会感染艾滋病。Www.85505.COm就是说,只要约束自己的性行为、不吸毒、不盲目使用血液制品,就不必战战兢兢地生活,恐惧是多余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7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