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生活中哪些不良习惯可以引发耳鸣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生活中哪些不良习惯可以引发耳鸣耳鸣在临床医学上非常常见,而且耳鸣对于患者而言是一种很大的困扰,它给患者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和困扰,而且还会导致患者对于日常的人际交往失去信心。那么,耳鸣是怎么出现的呢??生活中哪些不良习惯可以引发耳鸣呢?

生活中哪些不良习惯可以引发耳鸣

1、经常熬夜:春季很多人喜欢利用夜晚,温度较低的时候来工作或是聚会,由于长期熬夜身体处于疲劳状态,就会导致耳鸣。夜晚是人体的生理休息时间,该休息而没有休息,就会因为过度疲劳,造成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不良,引起黑眼圈、眼袋或是白眼球布满血丝。

生活中哪些不良习惯可以引发耳鸣

生活中哪些不良习惯可以引发耳鸣

2、过度控制体重:有不少女孩选择在夏季控制体重,吃得少、远离肉类,时间一长,虽然体重减轻了,可抵抗力和营养供应却不足了,血液循环和热量供给,也会出现危机,这些都会对耳朵产生不良影响。wWW.85505.coM

3、经常戴耳机听歌:在嘈杂的地方戴耳机听歌,会造成耳鸣和听力受损。因为在嘈杂的车厢或者大街上,大量的噪音都是以低频声为主,这种低频噪声会掩盖高频声音,使其清晰度变差,这就让你在不经意中,不断提高MP3的音量,时间一长就很容易,对听力造成损伤。

4、经常酗酒:长期无节制喝酒,会产生慢性酒精中毒,可导致听力器官衰退,长此以往,听力会逐步下降,到最后可能发展成为神经性耳聋。

5、长时间看电视:长时间看电视、使用电脑,由于显示器热度过高,就会有相当多的电磁辐射,它会使空气发生电离作用,不断产生正电荷,并不断与空气中的负离子中和,导致负离子的含量几乎为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77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