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为什么会得红斑狼疮 红斑狼疮病因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为什么会得红斑狼疮?红斑狼疮的病因?红斑狼疮是风湿疾病的一种,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可以发生在任何人群当中,其中中年女性是红斑狼疮的高发人群,在临床上很多患者被诊断为红斑狼疮后,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会给今后的治疗增加一定的难度,那么,红斑狼疮的病因从根本上有几种?大家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红斑狼疮的病因:

一、遗传背景:首先环境也起重要作用,本病的患病率在不同种族的差异。

为什么会得红斑狼疮 红斑狼疮病因

为什么会得红斑狼疮 红斑狼疮病因

二、感染:有些人认为的感染是有某些病毒有关,类似包涵的物质可以从患者肾小球内皮细胞浆、血管内皮细胞,皮损中都可发现。

三、物理因素:有时皮损和皮损的加剧是紫外线造成的,少数病者可加重病变,有些经过暴晒就会就会演变成系统性红斑狼疮可见有慢性转变成急性。WWW.85505.cOm

四、内分泌因素:此病一般女性多于男性,也会在生育期发病所以认为于此病有关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79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