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尿毒症患者透析后如何调理身体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尿毒症患者透析后如何调理身体?经常透析的尿毒症病人首先保证充足的睡眠,日常要严格的护理才能保证透析后的治疗效果,那么尿毒症患者透析后要怎样护理?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一、当意志消沉、心情沮丧时,可将内心的感受表达出来,以减轻内心的情绪压力。可经由社会工作人员获得精神及经济上的协助。与恢复良好的病友认识,吸收其经验并可增多信心。

肾功能不全病人,一般情况下会有性功能障碍,若因而造成性生活不协调及怀孕问题时,可提出与医护人员讨论。参加联谊活动──有聚会郊游或短期国外旅游,并有医护人员随行。多参加旅游可开扩心胸、多吸收一些信息并扩展自己的生活圈。

尿毒症患者透析后如何调理身体

尿毒症患者透析后如何调理身体

二、各种药物有各自的作用,服用的时间和方式不一样,应遵照医师指示服用。有的饭前、有的饭後服用,应该要分开以免影响药效。WwW.85505.coM

用来降低磷离子的胃乳片或钙片,应该吃饭时与饭菜一起咬碎吞下去,那样才有降低磷离子的作用。若是饭前或饭後或整颗吞下去,就没有药效了。

三、每天在固定时间同样的磅称与固定磅称的地点测量体重。两次透析间以不超过2~3公斤为原则。

透析次数容许增多体重量

每周透析1次0.5公斤/每天

每周透析2次1.0公斤/每天

每周透析3次1.5公斤/每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82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