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经常用电脑应小心患上过敏性鼻炎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经常用电脑应小心患上过敏性鼻炎!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电脑已经成为每个家庭所必备,电脑是每个人工作、学习、娱乐的日常设备,很多人基本一天的时间都面对着电脑,尤其是办公室女性,但是专家提醒,经常用电脑应小心过敏性鼻炎。

电脑辐射会危害人体的生殖系统、神经系统、造血系统和免疫系统,造成生育能力下降、内分泌紊乱等,甚至诱发细胞癌变。眼睛干涩、灼热、畏光、红血丝增多、视力不稳定或暂时模糊,严重的还会感到眼皮沉重、眼球胀痛、视觉重影甚至头痛。

经常用电脑应小心患上过敏性鼻炎

经常用电脑应小心患上过敏性鼻炎

长期面对电脑,显示屏的辐射会导致血液循环下降,加上平时少运动,身体免疫力下降,从而引发过敏性鼻炎发作。这是因为电脑周围存在严重的静电现象,并且电脑的屏幕上还会吸附着大量的灰尘,尘螨等等物质,很容易导致鼻腔粘膜被刺激而出现过敏性鼻炎。wWW.85505.COM此外,电脑的辐射也是过敏性鼻炎的病因之一,总之,患有过敏性鼻炎的患者最好不要长时间接触电脑。

由此可见,需要经常对着电脑工作的朋友可是要小心了,以防过敏性鼻炎来袭,预防过敏性鼻炎,减少长时间使用电脑是不足够的,同时还需要保持所处环境的卫生干净整洁,不要有太多的花草,不要有小动物,要保持室内的空气湿润温暖,日常的饮食也要清淡,易消化,对过敏的食物不要吃等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83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