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早搏调理多喝黄芪泡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心脏早搏调理多喝黄芪泡茶?很多人都有心脏早搏的现象。从脉象上来说,早搏会出现“突、突、突”跳得特别快的现象。早搏意味着人的元气尚可。比如,身强力壮的人因为元气十足,所以给自行车打气时一管子就可以打到底,这打到底就相当于人体正常的心跳。当人生病时元气不足,就没劲了,这时打气就会通过加速的方式打半管气,这个加速的方式就有点类似于心脏早搏。

肾精没劲时,需要用加快的方式完成它一天的工作,就好像开车一样,汽车的发动机就相当于心脏,当油跟不上的时候,车有时候会“突突”地往前跳两下,这就是早搏,它提示我们需要加油了。

心脏早搏调理多喝黄芪泡茶

心脏早搏调理多喝黄芪泡茶

黄芪素以“补气诸药之最”著称,具有补气升阳、固表止汗的作用。WwW.85505.Com现代研究表明,黄芪具有抗心律失常的作用。因此,黄芪泡茶饮用对消除早搏可有一定的疗效。但值得注意的是,正常人如无明显症状,可不用药物治疗。而原有冠心病、肺心病、心肌病等心血管病者,如发现频繁早搏和较复杂的心律失常,应去医院做动态心电图、运动试验等检查,必要时做电生理检查,及时针对原发病给予治疗,并服抗心律失常药物,以防发生意外。

黄芪泡茶的方法

黄芪15克,放入杯中,加入热开水至离杯口1厘米左右,随泡随服,反复冲泡,至水淡为止。连服3日为1疗程,如能坚持1~2个疗程,常能收到消除早搏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8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