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红斑狼疮治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红斑狼疮治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红斑狼疮是一种慢性疾病,它不象感冒头痛那样三天、五天能够治疗好,患者必然要树立长期吃药治疗的思想,持之以恒才能使病情得到缓解和控制,红斑狼疮大多用激素或免疫抑制剂治疗,或单用或联合用药。不管采用何种方法,都要由有经验的医生,按照患者病情制订一套切实可行的治疗用药方案,患者必需遵照医嘱长时间正规用药。

一、在红斑狼疮患者接受治疗之前要注意去除各种病因,特别是一些常见的内用药物、慢性感染、外用药物的刺激以及所有的外来刺激因素等,而这就需要患者积极的查出自己患病的原因。

红斑狼疮治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红斑狼疮治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二、有些患者认为该病是一种不治之症,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观点,患者不要有这种思想,要保证乐观积极的心态来面对该病,不要认为该病是一种不治之症,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起战胜该病的信心。wWW.85505.cOM在接受治疗的时候,还要保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感染。

三、如果患有红斑狼疮这种疾病的话,还要注意加强节育措施,特别是在病情活动期的时候,更要避免妊娠。如果发现患者出现了肾功能损害或多系统的损害,就要尽早做好治疗性流产工作。

四、除了以上这些,红斑狼疮的治疗需要注意什么呢,患者还要避免日光曝晒以及紫外线的照射等,特别是在活动期的时候,患者在出门之前要涂抹防日光的药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84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