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内分泌失调长斑怎么办 祛斑小妙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内分泌失调长斑怎么办?祛斑的方法有哪些?“斑主任”、“女斑长”,这些词语在幽默的同时,肯定也夹杂着无奈和尴尬,各种斑点在脸上顽固不去,让很多女性苦恼不已,那么,就由护肤专家教你如何祛斑,做个无暇白美人吧。

内分泌失调长斑怎么办 祛斑小妙招 

一、米醋食疗祛斑

材料为黄豆100g,米醋300g,干净玻璃瓶。洗净黄豆之后,放进瓶子内,不超过瓶子容积三分之一,然后倒入三倍米醋,密封浸泡7日,然后每日吃10-20刻,坚持三个月,神马斑都是浮云。

内分泌失调长斑怎么办 祛斑小妙招

内分泌失调长斑怎么办 祛斑小妙招 

二、白醋洗脸祛斑法

早晚洗脸的时候,盛一小鹏水,加入两汤匙白醋混合,在水中浸泡几分钟脸部(当然,在你憋不住的时候,可以换气),然后用清水洗脸可以了。WWW.85505.COm可以淡化斑点和皱纹,让你的肌肤常年20岁哦。

三、红糖祛斑法

红糖中含有人体多种必须的氨基酸以及苹果酸、柠檬酸等合成人体蛋白质的必备元素,能加速新陈代谢,减少斑的形成。红糖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捣碎和蜂蜜混合做成排毒磨砂膏,祛斑养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86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