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如何避免乙肝的母婴传播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如何避免乙肝的母婴传播 ?乙型肝炎是血液传播性疾病,主要经血(如不安全注射史等)、母婴传播及性传播,皮肤粘膜破损传播也有一定比例,如纹身、扎耳洞、内窥镜检查等,血液制品现已严格控制,传播可能性大大减少,不规范输血及血制品时才有发生。

首先,在决定是否妊娠之前,应该到医院检查自己的肝功和病毒复制水平,听从医生指导,选择妊娠时机,如孕前检查乙肝病毒的复制水平较高,则宫内感染可能极大,应先接受治疗,再妊娠。由于抑制病毒复制的药物对胎儿会有一定的影响,故孕期使用禁忌较多,用量及疗程均受限制,不亦广泛使用,所以孕前的治疗至关重大。

如何避免乙肝的母婴传播方法

如何避免乙肝的母婴传播 

其次,有文南献报导妊娠晚期使用高效价乙肝免疫球蛋白,可有效降低母体内乙肝病毒的滴度,从而减少母婴传播。WWW.85505.cOM目前此药已通过国家药检局质量检测,可用于临床使用,但要注意购药渠道,最好按医院处方使用,不要私自使用。

第三选择一家各方面条件优秀的医院作为孕期检查及分娩的医院,这样一方面可有效监测母婴平安,另一方面产时的处理极为关键,不要图一时方便,耽误宝宝的终生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86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