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支气管炎对身体造成哪些危害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支气管炎对身体造成哪些危害?支气管炎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呼吸系统疾病,它有很强的顽固型。如果病情相对较轻的话,不需要担心,通过一般治疗就可痊愈。但是病情发展得很严重的话,一旦患上支气管炎带来的危害可能是一辈子都无法摆脱的。为安全放心起见,全面了解支气管炎对人体健康造成哪些伤害是必须的。

支气管炎对身体造成哪些危害

1、可伴随终身:慢支主要表现为反复地、长期地咳嗽、咳痰、咳喘,常常表现出冬春季节病情加重,也表现有急性感染发作,发作一次加重一成,使得病情迁延难愈、甚至可伴随终身,这就是支气管炎的危害。

支气管炎对身体造成哪些危害

支气管炎对身体造成哪些危害

2、是多种疾病的根源:支气管炎对人体健康造成哪些伤害?慢支病情的持续就成为多种疾病发生的根源,就呼吸系统疾病来说,它可以发展成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气肿,最后还可能发展到肺心病。wWw.85505.com

3、影响肺功能:慢性支气管炎一但急性发作开始,支气管中的腺体就会产生多于平时的粘液,当身体想把这些粘液从肺里清除是,便会引起咳嗽,也会降低患者是肺部功能。同时,加快了慢性支气管炎的病程进展,这也是支气管炎的危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8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