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血管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心血管食疗方法有哪些?心血管疾病对于人们来说不为陌生,尤其是对于中老年人,常见的有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等等,对中老年人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因此,对于心血管疾病来说,单纯的治疗是远远不够的,生活日常中的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对于饮食护理。

心血管疾病患者,同时还要戒烟限酒,少喝浓茶,并可应用以下食疗中药:

1.山楂:每天吃1~2个山楂,有降低血压的作用。适用于高血压病或兼患高脂血症、冠心病者。

2.大蒜:大蒜的有效成分能抑制动脉粥样硬化的发展,可降血脂、抗血凝,宜经常食用。

心血管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心血管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3.海藻、海带:实验表明,二者均有降血脂、降血压的作用,可延缓动脉硬化的发展,冠心病患者宜常服食。wWw.85505.cOM

4.莲子心血管疾病有哪些中药食疗方法?莲子有安心养神、补益脾肾的作用。心悸、心烦、失眠、多梦者,常服该品有益。

5.龙眼肉:心血管疾病有哪些中药食疗方法?龙眼肉有补心脾、益气血的作用。

6.玉米:玉米须煎水饮服,有将压、利尿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91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