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睡觉打呼噜是由什么引起的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睡觉打呼噜是由什么引起的?睡觉时如果出现打呼噜的情况,人们的睡眠质量一般较差,起床时易出现头痛的情况。且容易导致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以及其他并发症,对健康危害很大。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打鼾对心脑血管造成了很严重的危害,因每天出现的睡眠结构破坏和睡眠低氧血症,容易造成高血压心脏病、心律失常、脑血管疾病、糖尿病以及肾病等。

打呼噜的病因有哪些

1、身体过于肥胖

经调查研究发现,肥胖者的起到一般比常人狭窄,这样就致使气流在经过狭窄的起到时,容易形成涡流并产生振动,导致打呼噜情况的发生。另外,肥胖者松弛的肌肉也会对起到造成堵塞,引起打呼噜情况的发生。

睡觉打呼噜是由什么引起的

睡觉打呼噜是由什么引起的

2、睡觉时周围不安静

打呼噜是人体对外界声音干扰的直接反应,外界声音干扰越大,打呼噜的频率越高,鼾声就越响。wWw.85505.COm很多人在睡觉时喜欢听歌或看电视,这样就容易导致打呼噜情况的发生。

3、耳鼻喉科疾病所致

鼻甲肥大、鼻中隔偏曲以及腺样体肥大等疾病,都会影响鼻腔和咽腔正常的通气情况,从而让患者睡眠时容易出现打呼噜的情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94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