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胰腺癌化疗时应该吃什么水果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胰腺癌化疗时应该吃什么好?胰腺癌常见的临床表现是体重减轻、腹痛和黄疸。体重减轻是一种非特异性的症状,通常是渐进性的,在确诊胰腺癌数月前即开始发生。胰腺癌中65%~80%的病人有腹痛,常在中上腹部,表现为固定的钻顶样钝痛,常于夜间更为严重。弓位可使疼痛减轻,平卧位和坐位可使疼痛加重。

胰腺癌化疗时应该吃什么好

胰腺癌化疗期间,出现白细胞下降时,宜补充动物胎盘、核桃、肝脏、骨髓、瘦肉、鱼类、大枣、蘑菇、桂园、赤豆、猪脚爪、鹅血、鲨鱼、甲鱼等有抗癌和升白细胞的食品。

胰腺癌化疗时应该吃什么水果好

胰腺癌化疗时应该吃什么好

病人出现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便溏等症时,可给健脾胃之食物。如薏仁、萝卜、山楂、弥猴桃、莼菜、大枣、葵花籽、核桃、虾蟹、鲤鱼、银鱼、泥鳅、胖头鱼、塘鱼、草鱼等,则能健脾开胃,保护消化机能,减轻化疗副作用。wWW.85505.com如发生口腔粘膜破溃,可用蔷薇花、玫瑰花或桑芽代茶饮。

胰腺癌患者要想使术后化疗取得更好的治疗效果,饮食方面一定要格外小心,这样既能辅助治疗,还能调养好患者的身体,对康复很有帮助。另外,化疗后的辅助治疗也是必不可少的,临床上多在化疗后联合应用细胞免疫治疗。

细胞免疫治疗是继手术放化疗之后的第四种肿瘤治疗模式,是通过刺激人体自身免疫系统达到抑制肿瘤、治疗肿瘤的一种方法。细胞免疫治疗可以有效清除残余病灶,防止复发和转移,提升机体免疫力,加快机体的恢复。化疗联合细胞免疫治疗,可以系统彻底清除肿瘤细胞,缓解化疗的毒副作用,调节自身免疫功能,确保患者全面康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9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