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 内分泌失调吃什么药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内分泌失调吃什么药?内分泌是人体生理机能的调控者,它通过分泌激素在人体内发挥作用。比如,细菌进入人体,胸腺素便会自动增加分泌,以抵抗病菌;女性经期,孕激素也会增多,而雌激素则相应减少。但如果因为某些原因,引起内分泌腺分泌的激素过多或过少,新陈代谢功能紊乱,就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导致内分泌疾病发生。

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

1、一定要吃饱吃好很多女性朋友为了减肥,不吃米饭、肉类,甚至连奶制品也放弃,吃些水果或者只吃减肥药。减肥过度,身体会变得虚弱。人长期受饿,会营养不足,是脑垂体功能衰退,不能分泌足够的促性腺激素,结果就是使得卵巢等生殖器官功能减退,内分泌出现紊乱。

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 内分泌失调吃什么药

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 内分泌失调吃什么药  

2、少吃辛辣、油炸、高热量的食品这些食品并不会直接造成青春痘的形成,却会恶化青春痘的状况。wWw.85505.cOM这是因为这些食品会增加心脏的负荷能力,并且使得血液中的维生素K的品质降低,间接诱发青春痘的形成。

3、女人要滋阴滋阴就是滋养体内的阴液。滋阴的东西很多,如常喝的枸杞,滋补肝肾,不妨在煮粥时放一点枸杞。再比如苦瓜,去心火,南方到了夏天常用它煲汤,或打成苦瓜菠萝汁来喝。还有很多:银耳、桑椹子、女贞子、玉竹、鸭蛋、冰糖、西洋参燕窝、老鸭、百合、墨鱼、莲子、椰子和椰汁。

内分泌失调吃什么药

中药:复方益母草颗粒对内分泌失调治疗比较有效,复方益母草颗粒具有调理气血,化瘀的效果,还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此药。

西药:内分泌失调西药调节的原则是针对不同的激素分泌情况采用不用的药物使之激素减少或增加,或者根据病因采用手术切除内分泌肿瘤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96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