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肩周炎的康复治疗有哪些措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肩周炎的康复治疗有哪些措施?肩周炎的治疗原则是针对肩周炎的不同时期,或是其不同症状的严重程度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肩周炎的治疗应以保守治疗为主。一般而言,若诊断及时,治疗得当,可使病程缩短,运动功能及早恢复。

肩周炎的慢性期主要表现为肩关节功能障碍。这时肩周炎的康复主要是以功能锻炼和按摩为主,配合理疗进行治疗。肩周炎的康复治疗的方法主要是医疗体操。具体的体操步骤如下:

肩周炎的康复治疗有哪些措施

肩周炎的康复治疗有哪些措施

首先,患者需要双手握住体操棒,在体前,手臂伸直,然后反复用力向上举,尽量向头后部延伸;在体后,双手握棒,用力向上举。手指爬墙练习:侧面或前面站立,抬起患炎侧的前臂,以食指和中指贴墙,然后沿墙向上慢慢作爬墙式运动。患侧手臂上举,反复摸后脑勺;病侧手于体后。

在肩周炎的急性期或早期,肩周炎的康复最好对病肩采取一些固定和镇痛的措施,以解除病人疼痛,如用三角巾悬吊,并对病肩做热敷、理疗或封闭等治疗。www.85505.COM这些都是肩周炎的康复疗法。

常见的肩周炎的康复疗法的具体措施就是上面的这些解析。关于肩周炎的康复疗法,大家知道了具体情况之后,可以自己在家中也做些这样的肩周炎的康复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99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