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股骨头坏死会引发哪些后遗症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股骨头坏死会引发哪些后遗症?股骨头坏死最先出现的自觉症状就是疼痛,疼痛的部位是髋关节周围、大腿内侧、前侧或膝部。早期疼痛开始为隐痛、钝痛、间歇痛,活动多了疼痛加重,休息可以缓解或减轻。但也有呈持续性疼痛的,不管是劳累还是休息,甚至躺在床上也痛。请大家要仔细观察。

股骨头坏死会引发哪些后遗症

Ⅰ期的后遗症

股骨头软骨下断裂,骨小梁与软骨分离,股骨头内多处裂缝样透亮带状改变,股骨头外形正常或基本正常。

股骨头坏死会引发哪些后遗症

股骨头坏死会引发哪些后遗症

通过“三补一活”疗法的治疗,95%的患者完全彻底治好,与正常人完全一样地参加工作。只有5%的患者,未很好的休息治疗,行走过多,而出现0.5-1mm的塌陷,出现短期轻度跛行的后遗症,但在治好后的半年里或1年以后,这一跛行的后遗症会逐渐消失。wWw.85505.cOm

Ⅱ期的后遗症

股骨头软骨下断裂,骨小梁与软骨分离,股骨头内多处裂缝样透亮带状改变,股骨头内多处片状或带状硬化性高密度骨质改变,股骨头塌陷、扁平肥大征像,骨小梁减少或消失,其垂直塌陷高度≤5mm,关节间隙2mm左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0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