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中医治疗荨麻疹的四则民间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中医治疗荨麻疹的四则民间偏方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充,治疗皮肤病也是如此。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也可以用食物的方法来进行调理治疗,下面推荐的四款治疗荨麻疹的饮食偏方。本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季节。药物、食物、吸人物、感染、物理刺激、昆虫叮咬等因素均可诱发。某些系统性疾病也可伴发。但多数患者原因不明。

临床常按病程、病因或形态学特征将荨麻疹分为急性和慢性荨麻疹、胆碱能性荨麻疹、日光性荨麻疹、物理性荨麻疹、巨大性荨麻疹等。按发病机制又可分为免疫性和非免疫性荨麻疹、特发性荨麻疹。预防在于避免各种诱发因素,对病因明确而又无法避免者可预防性服用抗组胺药物,寒冷性荨麻疹者应避免游泳

中医治疗荨麻疹的四则民间偏方

中医治疗荨麻疹的四则民间偏方

中医治疗荨麻疹的四则民间偏方

1、风寒型:皮疹色淡,遇风寒则起,得暖则消,淡苔白,脉浮紧。WWw.85505.cOm治宜疏风散寒。

2、风热型:皮疹色红,灼热瘙痒,遇热加重,得冷则轻,伴有发热、恶风,咽喉肿痛,口渴心烦,舌红苔黄,脉浮数。治宜清热疏风。

3、胃肠湿热型:相当于胃肠型荨麻疹。治宜表里双解,通腑泄热。

4、气血亏虚型:相当于慢性荨麻疹,常伴饮食不香,睡眠不佳,神惫力乏,舌淡,脉细。治宜补气养血,佐以散风。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0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