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紫外线可以减少乳腺癌的病发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紫外线可以减少乳腺癌的病发?这么说是对的么?据了解:三四十岁时户外活动时间最长的人,乳腺癌危险降低26%,接受阳光最多的60岁以上参试者,乳腺癌危险降低50%。

至于晒太阳降低乳腺癌的机理问题,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治鲋赋觯淙簧詈7视恪?a href='http://ys.cnhubei.com/yinshi/niunai/' target='_blank'>牛奶鸡蛋等食物含有维生素D,但是大约90%的维生素D是通过皮肤接触太阳紫外线而产生的。因此维生素D又有“阳光维生素”之称。多项实验室试验表明,乳腺细胞可以将维生素D转化成一种具有抗癌属性的激素。

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完成的另一项研究发现,摄入推荐量维生素D的男性,心脏病或中风危险更低。这项研究涉及119000名成年人,为期20年,结果发现,与每天摄入100国际单位维生素D的男性相比,每天摄入至少600国际单位维生素D的男性,心脏病和中风危险降低16%。但是女性中则没有发现这种受益。

紫外线可以减少乳腺癌的病发
紫外线可以减少乳腺癌的病发

好了,大家听了以上小编对晒太阳降低乳腺癌这一问题应该了解一些了吧,所以我们提醒患者一定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与治疗哦,因为只有正规的医院才会更加的安全哦,小编在此祝愿大家能够早日康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