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红斑狼疮的八大并发症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小心红斑狼疮的八大并发症,在发现自己患有红斑狼疮后要注意自己身体情况,因为红斑狼疮也给你的身体带来八大并发症。

带病生活

大部分狼疮患者可以继续过日常生活。但是会有那么一点不同,你可能发现你需要减少活动量,需要孩子们的照料,需要换一个工作。你之所以要做出这样的改变是因为你觉得疲劳无力,关节痛或者其他症状.最后你甚至会发现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很多狼疮患者希望有一个正常的,或者说接近正常的生活,这取决于疾病的严重程度,是否影响到重要脏器以及影响的严重程度。

关节损害,跛行,残疾在狼疮患者中部常见,这些症状更常见于类风湿性关节炎。

红斑狼疮的八大并发症
红斑狼疮的八大并发症

治疗中重度狼疮的药物都有副作用,有时候很难辨别一些病变到底是疾病的自然发展还是药物的副作用所致。

过去对狼疮的研究不多,狼疮患者多在年轻时候就死去,通常是由于重要脏器功能衰竭。WWw.85505.COm现在,疾病的治疗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狼疮患者的预期寿命显著延长。90%以上的患者确诊后至少可以活五年,将近70%的患者可以活20年以上。

生育控制,怀孕与狼疮

雌激素和泌乳素被用作激素替代疗法的药物,生育控制是生育疗法的一部分.医生们通常不会为患者开能增加激素分泌的药物。但是研究证明,服用激素的女性患狼疮或者狼疮复发的危险并没于相应增加。

狼疮通常不影响患者的受孕能力,但是如果狼疮复发或者服用皮质类固醇激素会使月经周期紊乱,从而使怀孕不能按计划进行。

如果病情得到良好控制,怀孕的妇女在妊娠期间狼疮复发的风险不会增加.即使复发,症状也使轻微的。但是少数妇女在怀孕期间会出现严重的狼疮复发。

了解狼疮对怀孕的影响对计划生育,和已经怀孕的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