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过度疲劳也会引发外阴湿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我们都能遇到这样的事,公司里每日下发的工作任务过多的时候,刚好今天走不在状态导致没有完成,只好晚上连夜加班。一天还好可是要是几天都这样下来的话就会导致身体的过度疲劳,过度疲劳也会引发外阴湿疹:外阴湿疹是常见的皮肤病之一,多会出现剧烈瘙痒等症状,为此患者瘙痒难忍,严重的影响了皮肤健康,那么导致外阴湿疹有哪些发病原因呢?

1、精神因素如精神紧张、过度疲劳、忧郁等使神经内分泌功能发生紊乱,通过神经反射或内分泌影响使皮肤对各种刺激因子易感性增高,而诱发湿疹。

2、外界过敏原如化学药品化妆品染料放射线等,某些动物的毒素蛋鱼虾牛奶等异性蛋白以及某些植物花粉或空气中尘埃等。

过度疲劳也会引发外阴湿疹
过度疲劳也会引发外阴湿疹

3、体内过敏原如体内病灶肠道寄生虫某些新陈代谢产物消化道疾病以及人体组织在某些因子的影响下产生的自身抗原等。

4、局部刺激如阴道分泌物增多搔抓尿瘘等。wWW.85505.com

过度疲劳也会引发外阴湿疹:导致外阴湿疹的原因有以上这些,要多注意预防,如有发现应及时的治疗,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的控制外阴湿疹的发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