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中药治疗胃溃疡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因为工作的关系很多人都需要出去面对很多的应酬!酒会、饭局、KTV。吃吃喝喝的慢慢就把身体弄垮了!就因为应酬我身边就有很多的朋友患上了胃溃疡。下面为了自己也是为了朋友收集了些中药治疗胃溃疡的药方

中药治疗:

1、麦芽糖两匙,开水化服,治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有缓解胃痛之效。

2、牛奶奶各125毫升,混合煮沸,每天早晨空腹服一次。

3、治胃溃疡病:番茄汁150毫升,土豆汁150毫升,混合服下,早晚各1次。

中药治疗胃溃疡
中药治疗胃溃疡

4、三七藕汁蒸鸡蛋:鸡蛋一个打匀,加入鲜藕汁30毫升和三七粉3克,加少许白糖调味蒸熟食用。有止血,止痛,散瘀作用。适用于胃溃疡出血,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出血,肺结核咯血等症。

5、以鲜马铃薯600克洗净去皮打汁去渣,将汁液以文火熬至粘稠时,加入1200毫升蜂蜜,再煎熬至更粘稠后冷却,以广口瓶装放入冰箱储存,早晚空腹各服一汤匙,效用非常可靠。WWW.85505.cOm

6、干荷叶,烧焙存性研细末,每服1克,每日一次,连续数日。

7、治胃溃疡出血:海螵蛸100克,白芨100克,共研细末,每次5克,温开水送服或冲服,每日3--4次。

8、番茄汁150毫升,土豆汁150毫升,混合服下,早晚各1次。

9、麦芽糖两匙,开水化服,有缓解胃痛之效。

10、治各种慢性胃病:猪肚1个,用食盐搓洗干净。石仙桃30--60克,同放碗内加水置锅内隔水蒸熟,加适量食盐调味食用。适用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营养不良等。

11、海蜇皮500克,大枣500克,红糖250克,浓煎成膏,每次1汤匙,每日2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