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男性治疗转氨酶高的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男性在转氨酶高的原因有很多譬如,脂肪肝,酒精肝,病毒性肝炎或药物性肝损伤等等。转氨酶高低,作为衡量肝功能的主要参考,但不是充分的参考指标,大部分情况下,转氨酶越高肝损伤越重,但是转氨酶正常,不能完全与肝功正常划等号。

患者在治疗和用药过程中宜遵循以下三个原则:

第一,选择正确、有效的降酶养肝护肝药物,如养肝片。

第二,疗程一定要保证。

第三,在降酶养肝护肝的同时,必须针对病因采取"治本"的措施。

男性治疗转氨酶高的方法
男性治疗转氨酶高的方法

除了遵循以上原则外,平时生活中还应注意:

1、忌辛辣:辛辣易引起消化道生湿化热,湿热夹杂,肝胆气机失调,功能减弱。

2、忌烟:烟中含多种有毒物质,损害肝功能,抑制肝细胞再生和修复,因尽早戒烟免烦恼。WwW.85505.Com

3、忌酒:酒精90%都在肝脏内代谢,使肝细胞正常酶系统受干扰、破坏,损害肝细胞,肝细胞坏死,忌酒可缓解病情反复和发生变化。

4、忌滥用激素:过多服用激素、抗生素等药物对肝肾损害严重,易导致并发症出现。

5、忌乱用补品:膳食平衡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基本条件,如滋补不当,脏腑功能失调,打破平衡,将进步导致转氨酶升高。

6、忌生活不规律:“三分治七分养”,因此转氨酶高患者要充足睡眠、合理营养、规律生活,劳逸结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0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